close

 

10322486_626258654149106_8289618998317358453_n  

LITTLE EXPLOSIONS!!!小爆炸投下甜點界的震撼彈

極酸檸檬塔  

招牌極酸檸檬塔

 

小爆炸2  

  沒有特別嗜甜的我,對這個極酸檸檬塔真是大大的喜歡滿意ㄚ,大概可以稍稍感受"小爆炸"的大大威力與深深寓意。
檸檬塔  

  小的不是專業試甜的甜點品嘗師,虧我還去學過烘焙課呢,噗噗噗,但坦言當初上課時覺得哄備好不健康ㄟ,麵粉已經很多問題了,更別說那大勺大把的酥油、白糖、反式脂肪奶油、色素、香料....族繁不及備載的添加物們,美為了一時卻負擔了一輩子,哈哈哈,這樣講起來好像我不吃了?不不不,選擇很重要,消費者要花點時間做功課,更欣見很多甜點人投入用心嚴選用材、健康不失美味的雙全行列,自己敢吃的才敢賣給人家吃。
麵粉  

奶油  

 心目中的甜點應該是傳遞幸福滋味,因為並不是生活必需品,卻可以簡單中就享受生活,所以當製作者用心挑選使用的各式材料,不惜賭身家下重本,我想那份傳遞出來的心意,拿在我們手裡、吃在我們嘴裡,都會感受得到。

小爆炸  

檸檬塔+洗 鍊 巧 克 力 塔

小爆炸4  

熱 銷 商 品  贅 沢 乳 酪 蛋 糕

浮雲巧克力  

浮 雲 巧 克 力 蛋 糕 低 糖 而 且 無 麵 粉

 隨便幾張照片是不是讓大家垂涎三尺口水直流啦,不要羨慕我,你們也可以上網訂購呀!
https://littleexplosions.wordpress.com/

純手工製作,耗力費時,敬請耐心等候,絕對值得。

小爆炸 3  

印張  

特此強調,非葉佩雯,單純好吃心意分享唷~~

 

 

 

 

 

 

arrow
arrow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