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877.JPG 

健人就是腳勤之超愛趴趴走,搬到石牌天母地區也算是一種如願以償,大學時期從東吳校本部輾轉換兩趟車來這附近當家教,覺得這一區獨樹一格,遺世獨立地自尊貴著,心想如果有機會帶老爸老媽來這裡生活應該很不錯,很多事情不在意料之中,能掌握的有限但畢竟還是辦到了,就用我的近視+老花眼和我的勇腳來用心體驗吧。

 

DSCN2876.JPG 

特別鍾情麵食的我,在網路上收到這一家包子的訊息,趁著天沒下雨出門胡亂走,除了見識到候選人令我嘖嘖稱奇的堅強車隊外,竟然幸運的無計畫的走到這店家,哈哈哈,冥冥之中。
據其臉書粉絲頁所言:所有口味皆不添加味精,堅持每天以天然酵母和老麵發麵,嚴選各種上等食材,皮薄餡多,融合中西式的美饌,讓享用平價的包子也可以成為一種食尚的小確幸!

DSCN2874.JPG 

DSCN2875.JPG 

先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全台灣跑透透、也採訪了不少創業的店家們,總覺得與其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想當年竟然因為一次採訪經驗,意外挽救了一家很有特色但即將收攤的民宿,是不是太不可思議了。倒不是這些受訪者都很淒慘啦,而是媒體效益真的不可小覷,已經很成功很有名氣的應該用不角度去觀察,對於草創用心但不懂行銷的無名小店,也許更值得關注。

DSCN2870.JPG 

DSCN2871.JPG 

DSCN2872.JPG 

DSCN2873.JPG 

點了他們家的牛香包,職業病的我當場跟老闆娘哈拉起來, 因為一咬開就是滿口湯汁,究竟是打哪來的呀?老闆娘說了他們家三代都是做早餐店的,到了他這一代只剩他在經營麵食相關生意,跟老公一起包包子。牛香包的牛肉買來自己絞,以確保肉質;因為怕都是肉太腥膩,特別打進蔬果汁, 不但滋味更加鮮甜多營養均衡,也成了爆漿的來源;洋蔥和起司等包的時候再放,爽脆可口又牽絲,一個小包子ㄟ,這麼用心。還有其他口味以後有機會再慢慢品嘗,如果我還找得到地方....哈哈 超會迷路的啦@@
DSCN2869.JPG 

覺得自己很幸運,誤打誤撞找到這店家,也避開人潮眾多的尖峰時段,還喝了一碗有牛肉塊的羅宋湯!
特別喜歡挖掘食物背後的故事,美味好吃乃基本配備,店家的費神巧思和從事這行的緣由更能打動人心,不光當作營生的賺錢手法,投注的心力很是讓人尊敬崇拜呢,謝謝你們的用心,好東西不會寂寞的啦!





arrow
arrow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