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很幸運
一心一意想回本山
就有車子
就有地方住
還又新認識了一些朋友
真覺得自己很幸運ㄟ
 
因為二年一度的親屬會面暨大師生日
很難得的機會
海內外很多徒眾和師父都會回來共襄盛舉
包括我超級想念的菲律賓師父和年輕朋友們
都會回佛光山來
所以我也一心一意想回去跟他們會合
這是八月底的一大要事
當然還除了要送企畫案一事
容後再敘
 
真的是心想事成
偌大的佛光山
數千人來來往往
我的眼睛十分忙碌逡巡著
就讓我看到菲律賓的法師
就讓我看完表演想盡辦法到後台跟年輕友人們會合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ㄟ
開心極了
 
二年一度的親屬會面
場面極其溫馨感動
我想原本很多親屬對於家中子女要皈依出家
未必都一定很贊成吧
但是看到每個師父來到佛光山
都有另一番發展
都被賦予重任承擔
也被挖掘出不少潛能
看來現場很多家屬是以子弟為榮的
我雖然是個局外人
但是深深被觸動著
老爸老媽是不是也以我為榮呢
 
當然也如願再到佛陀紀念館一趟
跟年初三回去的景象大相逕庭
壯觀 雄偉 莊嚴 肅穆
好多好多形容詞和感受在腦裡心中激盪著
覺得自己很渺小
覺得自認為受的委屈跟折難根本不算甚麼
覺得自己很榮幸可以跟佛光山沾上邊
朋友呀
不要再說我走火入魔囉
不在裡面的人很難理解的啦
 
2天1夜又是匆匆往返間
疲累 但是很充實很感動也更感謝
感謝自己擁有的一切
好的壞的都可以
感謝爸媽對於我的栽培容忍
不管家人是否在身邊
不管距離多遙遠
家呀
彷彿有一條隱形的線
牽動著一家人 聯繫著彼此的情感
只有家人是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