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的思緒超煩亂
一心掛記著老爸的狀況
這樣是不是也不對
似乎就盡想著他的狀況會不好........
 
已經在心裡設想很多腹案
例如對我而言比較大的改變
就是搬回家住
打從大學到現在就一直在外面住
所以早早養成獨立自主的習慣
什麼事都靠自己.....
回家是避風港 休息站 是不會背棄我的地方
 
住回家裡的轉變是
早起通車(還要先騎車到車站ㄟ)
然後為了要補眠還要搶位子坐
還有就是要趕火車回家
跟夜生活說再見.....嗚嗚嗚
晚上9點爸媽就熄燈
雖然我可以窩在房裡
但不適合有太大的聲響和燈光
這是我暫時想到的改變和不便
應該還有很多很多吧
我自在慣啦
 
但是
如果這些轉變和不便
可以多招呼到爸媽一點
多陪伴他們一點
多讓他們開心一點
我想一切都很值得
 
發願吃素前
竟然忘了先去吃大塊牛排和最愛的蝦蟹海鮮
好懷念
但我也相信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