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已經夠注意健康了
沒想到還是酷酷掃
我身體的弱點ㄓㄧ
會不會又是胃食道逆流惹禍哩?
唉呀呀
喉嚨痛痛又咳嗽
睡也睡不好
 
最近我的腳也提出抗議囉
先前的膝蓋傷全力反撲
初三回本山太操了啦
來回本山+佛陀紀念館
行軍也沒那麼拼
盡量減少穿高跟鞋了ㄟ
還不時給我隱隱作痛
不要逼我帶你去看醫生喔
一定會更痛的啦
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既然講到腳了
就順便提一下我的腳掌和腳趾吧
一切也都是鞋子惹的禍
其實自己已經不算矮了
偏偏因為要搭配衣服
還是得穿上高的鞋子才可以
你看看女人是不是很辛苦呀
所以我的腳底板 痛
腳趾頭和腳跟
隨時做好磨破皮的準備
我可是隨身都帶著透氣膠帶喔
這麼說來
我對我的雙腳並不夠好.........
可不也是為了你們才硬穿高跟鞋的不是嗎
哈哈哈哈
強辯
 
不論如何
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啦
先從我的身體健康開始吧
不喜歡醫院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