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目前101的page one人潮眾多
還大部分都是對岸講話很大聲很大氣的同胞
原本寧靜的書局
竟然也能人聲鼎沸 門庭若市
哈哈哈
吵死啦
 
所以我只能躲到童書區
雖然也不見得太安靜.......
媽呀
很欽佩養兒育女的父母們
 
我不是不買書喔
只是因為沒有豪宅供我堆放
我的身家財產都在箱子裡不見天日
與其如此
就不要虧待她們囉
對不起
我的衣服鞋子和書本們
將來有機會一定讓你們過好日子呀
 
什麼書都翻看
而且要在短時間內看完
所以上星期看了一本麥可傑克生的小傳
內容大多是寫他各時期的代表作
最重要的重點是
大書媒體殺人的驚人內幕
 
我個人很欣賞這個怪咖
不管有什麼負面訊息
總覺得就是樹大招風 見怪不怪囉
於此更痛恨狗仔和次等媒體文化的充斥
(我很客氣沒用低等喔)
到底是媒體沒水準還是視聽大眾沒水準
我也常常在想
是該做觀眾想看的還是做給觀眾看哩
ㄏㄏ
媒體的影響效益很大
大到難以想像的地步
所以 真的要很小心慎重才行呀
如果不能給些正面的訊息
那還不如保持沉默
留下點清靜乾淨的空間呀
 
幸而這些人物都有留些什麼
至於毀譽?
眾人憑什麼當判官?
是非對錯又豈是我們可以下的?
冥冥中自有定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