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回家本來是件快樂的事
更何況因為照顧我的好人很多
所以今年趕了三攤母親節
吃了三個不同口味的蛋糕(還好沒有重複)
硬生生壞了我的2公斤計畫
星期天回到桃園
是正式的母親節
我的老母
臥床已久來不及享福的老母呀
 
我的任務很簡單
就是逗她開心囉
只差沒有彩衣娛親
很心疼媽媽
爲家人付出
老來一病在身
我很想問媽媽她的心情.......
不管太多
就是逗她笑吧
別老是張苦瓜臉.....更苦呀
 
真的幾乎是一家團圓了
除了我的弟弟
這最小的大麻煩
不再贅述他闖下的禍
只是心寒他到現在還是沒改過
心疼老爸還要接他一堆爛招
還叮囑我不要心軟又資助他些什麼.......
我也只是老三ㄟ
我自己也有很多問題ㄟ
如果我弟弟聽得到的話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再這樣下去造成家人的困擾
 
我老覺得自己不夠孝順爸媽
沒給他們過真的好日子
怎麼弟弟的想法跟我差這麼多哩
怎麼會這樣哩
我們家裡最小的大麻煩
夠了沒呀!!!
何時方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