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抽空回家一趟
這是出國前後的慣例
以前還會買一瓶威士忌
現在老爸不大能喝 我也戒了這舊習
 
很幸運
吃完自己煮的營養拔牙餐
(吃軟不吃硬 看來又要瘦啦 因禍得福哩~)
好整以暇雨中散步搭車去
就是那麼幸運剛到站牌車就來
要不然可得等上大半小時
我已經老囉 分秒必爭呀
 
雨中的台北有朦朧的美
經過馬莎拉蒂和法拉利專賣也是大快人心
我不是追求名牌的虛華
那黑就是黑更黑 紅就是更紅
車門聲引擎聲
振奮人心
你只能讚嘆加倒吸口氣呀~呼
 
回到家昏昏沉沉逗老媽開心
可憐她為病所困臥床多年
我能做的就是逗她笑囉
老爸總說自己老
我總愛拿大師激勵他
說真的
再苦再累
想到大師我就閉嘴
 
雖然家裡氣氛懶洋洋病厭厭
我不管到那裡總無法放掉這些
日本台的稿子寫得很好
家人像麻繩般綑在一起
永遠不分離也切割不了的呀
我很幸運
有讓我牽掛的家人
感激且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