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香港行
明明也只有七天
但總覺得時間特長的哩
可能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不是很穩定
很擔心工作時表現失常吧
 
香港
耳目一新~
雖然因為工作沒去太多地方走動
覺得這裡是個充滿能量的城市
以為會是冷漠的面孔
沒想到熱心熱情熱絡得令我驚艷呀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一工作起來是六親不認
嚴肅嚴格到個極點(就是很兇臉臭啦........)
但是面對人群我笑得多哩
明明很累 累到爆累到想死掉
但是 就是想笑(媽呀 我是不是回光返照哩)
 
市容很乾淨
就是抽菸的人多了點
男男女女都注重儀表充滿自信
挺喜歡那樣的感覺
總之就是有活力的都市 有見過世面的人們
國際化的影響果然有差
所以朋友呀
視野放寬一點
台北市很小 台灣也很小的
我愛台灣 總覺得台灣有條件可以更好哩
 
真的累爆了啦
讓我休息先
C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