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假期將近
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
我則忙著跟自己的心戰鬥.....
已經連續幾天自己困在恐懼裡
真是不舒服透頂
算了
順勢而為吧
當初來到人間衛視 去菲律賓.......
不也都是順勢罷了
 
剛剛很開心
收到菲律賓住持妙淨法師的來信
很掛念師父們
菲律賓道場分布四處
萬年寺又百廢待舉
任重道遠
我很慚愧沒能幫上什麼忙
所以才會這麼在意佛光菲揚的節目
這是我唯一可以回報他們點滴的方法呀
 
可以體會為什麼他說看到師父們會覺得很莊嚴
我不能哭了
如果真的掛記他們
總有一天
真要去貢獻點心力才是真的
我愛菲律賓
我愛你們
take good care~
miss U all
with deep deep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