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推薦我看林夕的新書
昨天真的如願到誠品翻了一下
果然不錯
有文學底子的文筆
我超愛"紅豆"的說 深情.....
 
坦白說現在很少買書了
不是因為價錢的問題
我住的斗室要爆炸了啦.....
一堆衣服 一堆東西 我的床只容睡覺而已
書和衣物音響佔了另外一大半
現在每天出門前還要挪移我的小紅旅行箱和風扇
我的通路本來有L型....現在要迂迴前進
好想搬家呀
但我實在太愛那裡了啦
樓下有一個公園 後面就是象山
又因位處信義計畫豪宅區
治安也不錯
如果我有能力
應該可以讓爸媽來住這邊
有個運動休閒的好場所....
 
我自己哩
本來很喜歡血拼的
現在改逛書店
如果勤快一點
走路就可以抵達想去的地方
心血來潮就去爬山健身
真的是無與倫比的好所在呀
 
所以 即便我住在儲藏室裡
甘之如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