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老爸跟我說他有糖尿病
我打死不願相信這事
老媽受糖尿病之苦數十年了
如果連老爸都淪陷
那我真的要 大罵髒話才行了
 
我們家人的健康狀況似乎不佳
可能是因為媽媽家窮
自己本身就營養不良
還生了四個小孩
所以....基因就這樣傳了下來
再加上外公家那邊有糖尿病的病史
.....
老爸呢
因為個性急躁脾氣壞
哈哈哈我鐵定就是遺傳他的啦
所以胃被切除了一半吧
記得那時候我還小 不能進醫院探病
是表哥把我從後門偷偷抱進去的吧
後來又因為肺葉萎縮的關係
被某爛醫院誤判是癌症真XXX
還好到和信醫院檢查...
醫生 你們很重要ㄟ
父母花多少時間精力和金錢栽培你們成醫
多少人的性命在你們手中
多少家庭的幸福與否也端賴你們的醫術
拜託一下好不好
不要太沒水準ㄟ
 
這次
老爸又突發奇想
到附近的診所抽血
吼 拜託
抽血要前一天12點禁食ㄟ
我老爸吃了早餐就到診所去
還安排他抽血?
結果竟還有空腹血壓300多?
醫生迅雷不及掩耳開了3個月的慢性病藥
就此斷定老爸得了糖尿病?
有沒有搞錯呀
快把我給氣死啦
我老爸更盧
跟他說還不信 繼續吃降血壓藥?
很想殺人ㄟ
我精心調養爸媽的健康
每個月買營養食品給他們吃
怎麼會讓一個兩光醫生.....
還好在我跟老哥通力合作下
我說要把要丟掉
老哥直接把要沒收
 
今天重新再驗一次.....
糖尿病個頭啦
我老爸瘦得像猴子
不要貧血就好囉 還血壓過高哩
反正有驚無險
朋友問我為何特別注重健康
知道答案了吧
你們說健康重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