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呀
什麼不多
衣服鞋子最多....再加眼淚好了
 
我有2個衣櫃3個大衣箱 3個中紙箱2個鞋櫃+永遠散落堆疊的鞋子們
真是夠了 我窮不是沒道理的呀 吼
所以我說自己住在儲藏室裡....
而且很對不起有些再也沒被我臨幸的衣物鞋子
總有一天吧
要相信我仍然愛你們呀
朋友們都期待我搬家出清 哈哈哈
 
住在信義區靠山邊的貧民區
溼氣很重
皮衣皮鞋發霉不說
久未穿的鞋跟鞋底都醞釀要離家出走啦~
前幾天剛救了一批
沒想到 今天這雙換左腳掉啦OMG
今天 台北 冷 雨
我選擇走一段路再搭車(不敢再搏0859了)
優雅自信的走著 媽呀
整個鞋底跟我說再見
過不過分呀
狼狽中提著鞋底 躲進超商買膠
好心的姑娘借我數條橡皮筋
我就在店裡自助急救鞋底
還好夠早人不多.....
我這樣的糗事也真是不勝枚舉啦
跛腳到公司
用超臭強力膠也沒用
今天 哪裡也別混了啦
乖乖返住處
真不想承認 這時覺得南台灣好一點
天氣晴.....
我愛台北~~討厭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