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一次460
這是我繼去年6月14日小手術
進行子宮頸椎狀切除後
每半年一次列行的開銷與醫生有約
今天 趁錄完節目 發了幾個通告定了心
我又到台大去報到囉
 
可以想像嗎
像婦產科檢查般的姿勢和裝備
我的主治大夫是位慈祥老爹
這讓我心安不少
檢查的過程不大舒服
但我在乎的是健康的肉體
還有不要收到任何的通知
那代表結果有狀況..........
紅燈 警報
不要
 
慈祥老爹對我的情形樂觀看好
我也說有乖乖聽話保養自己
因為不能辜負他一年來的好醫術
解除我的健康危機
雖然我每半年才報到一次
老爹的笑容讓我有熟悉的親切感
我想
病人呀
需要安心信任的醫生
給予技術和精神上的支持
我很慶幸遇到謝老醫
 
最近雖然工作緊張忙碌
但是對於自身健康我是絶不輕忽的
營養食品 瑜珈運動 健康減重
減重不只爲美 更是減去身體的負擔
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
這是我愛自己的方式
 
我健康
大家也要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