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二年級的時候
舉家遷居到桃園
讀完高中後
大學 工作至今
我一直租房子住在台北
 
目前住的地方算是信義區豪宅裡的平民巷
舊公寓頂樓加蓋 隔成四間套房出租
住了好多年了 目前是最資深房客喔
 
房間不大 四坪左右吧
加上自己的傢俬不少 我都笑稱自己住在儲藏室裡
但因為習慣且還算便利
偶爾還會去爬爬後面的象山
基本上環境是很讚的
 
因為地方小
我的衣服們總沒有相逢的一天
冬衣夏裳 跟著季節更迭輪替出現在兩個衣櫃裡
今年趁著清明節假期
我難得提早幫衣櫃換了季
也避免以往有一陣子總要穿著不何時節衣著的尷尬
 
看到我夏天的小洋裝們
現在看來像是小鳥穿的SIZE
我呀 儼然已經是大鳥囉
輕薄短小的美衣
我沒有套穿的勇氣
 
如今的我
不像往年穿短裙高跟鞋招搖
但其實也不想再回去那樣的曾經
曾經快樂和不快樂的黃金過往
心繫於深深著迷的緣淺男子
 
如今的我
希望爸媽健康
希望自己固定養成運度習慣瘦一點也健康
希望自己踏穩未來的步伐(所以也不適合高跟鞋.. 呵呵)
希望快樂和幸福的感覺不再托付給別人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