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選過後
顏色不是問題
共同爲台灣加油才是上策
 
選舉當天
因為工作關係
我當天早起來回往返桃園台北
回戶籍地桃園投完票後
便趕回台北參與大選特別節目
因為票數懸殊
大家都覺當天平順無奇
呵呵 媒體人真討厭吧
唯恐天下不亂呀
戰戰兢兢完成了選戰工作
雙交酸軟
隔天 雙週星期日
又是我和哥哥嫂嫂固定的反桃園家庭日
 
爸爸是老芋仔 深深深深藍
哥哥嫂嫂挺綠甚堅 綠綠綠
至於我呀
對政治沒啥熱衷...
只希望不要再談族群
我是芋頭番薯要歸哪一類
我也是很真切的愛台灣
一心一意想當台灣媳婦
生個台灣仔
 
星期天
老爸情緒掩不住地高漲
滿心歡喜的談論這大選過後
哥哥嫂嫂已經人氣低落了
我真的不想藍綠政治在家裡造成紛爭
還試圖要老爸別再說了
他一定誤會我在吐他槽 冤枉呀 老爹
後來想想是我太多慮吧
我應該對家人兄長的理智有信心才是
結果
真的換哥哥嫌棄選後當天晚上的砲聲隆隆
造成環境氛圍的污染
我情急之下
也忘了好口氣
竟然堵哥哥的嘴說
誰當選不是都會這樣嗎
.......
空氣有凝結 在我家的客廳
 
幸好小事化無
我們準備要返回台北了
當下解決了暫時的窘況
一路上回台北
我們誰也沒在提選舉的事項
兄 嫂 我 大家都很知趣...
 
藍呀綠的
我個人倒挺喜歡仰望101的每天一色彩的彩虹燈
顏色不就是美麗璀璨
怎麼變成分割對立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紅的太陽 綠的草地
彩色的花朵
大家都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