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關心
惠玉自6月14日子宮頸椎狀切片術後
至今身體漸漸恢復
也已經開始上班囉
你們適時溫煦的關懷
坦白說很受用也很需要呢
 
因為左手無名指無外傷情況下腫脹
聽從一名中醫師的建議
去台大做了子宮頸抹片檢查
沒想到一個禮拜後
醫生說表皮有癌細胞
建議我入院作椎狀大切片的小手術
以利病理檢驗
星期一就要看報告了
漫長的等待  煎熬
 
這一段時間在我的人生中
有多了好幾個特殊的經歷
也算是豐富有趣
體力直線衰退 明顯無力感
更遑論內心的恐懼和不安
日後再跟大家慢慢分享
如今幾乎開始吃素
每天吃很多水果(至少比以前多)
想想我的軀殼肉體
受我忽視或糟蹋也太久
終於反撲發出警告
我 王惠玉
也鄭重開始學習傾聽身體和心靈的聲音
善待自己
 
希望大家也把家人和自己的健康擺第一位
沒什麼比這更重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