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中在衡量一件重要的事
對我而言是人生中的大事
離家到台北來已經有20年囉
呵呵 真是老ㄟ
因為母親長久臥病在床 父親年邁
本人慎重考慮要回桃園服侍二老
 
遠離我熟悉的環境人事
我有點捨不得
從就讀大學到工作至今
好像有大半的人生是在台北度過的呢
如果回到桃園
生活型態可是完全大轉變
說實在 有點驚驚
 
但是
這個時期家人需要我
我不是很會賺錢的人
所以沒法讓爸媽過優渥的生活
但至少我可以多給他們一點時間和關懷
有人說我很孝順
但我只說那是應該的
不是嗎
 
有人問我
放棄現在的工作和資歷不是很可惜嗎
桃園有好的工作機會嗎
我現階段考慮的重點不是這個
沒有什麼是比我爸媽來的重要
 
有人問我
家裡沒有其他兄弟姊妹嗎
我說那不是我考慮的問題
我只管我自己該如何回饋爸媽一二
 
如果這麼放不下
就去作吧
也許會有很大的改變
但是為了自己在乎和珍惜的家人
不管怎樣都值得
 
希望你們支持我
幫我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