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台灣阿扁總統總是亂放砲
布希和胡錦濤稱他是麻煩製造者
我的前任男性友人
也曾經這樣說過我
沒幾年的時間
我成了解決問題者
竟也成為前上司口中
 EQ很好的人
這樣的轉變
都是無意之間
 
總是說自己四十歲了
人生走了一半
還能不長大成熟些嗎
從父母健康狀況變差後
從弟弟開店把全家人的錢掏光後
從姊姊結婚後一直不是很順利後
從我連感冒都不趕打電話怕被識破後
不長大 行嗎
還來不及抱怨考慮
我從製造者轉變成收拾善後者
這樣的過程
不由得我心生一股成就感
原來我擁有巨人的臂膀
讓我成為有能力解決問題的人
 
過年期間
有很嚴重的老年恐慌症
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老 我不怕
怕的人當遇到事情時
自己有沒有足夠的智慧和能力面對
老 也老得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