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熊本  

聽說又有很夯的下午茶店開幕囉~
那麼喜歡嘗鮮的我,當然義不容辭要來去湊熱鬧囉!
有人是KUMA熊的粉絲嗎?如果是的話歡迎前來朝聖,店裡面有一半空間在展示周邊商品;咳咳~解我可沒迷這烏漆嘛黑的熊,所以也沒有卯起來拍照。如果不是特愛這隻黑熊的話....坦白說可以不用特地前來,因為他們家的甜點也還好而已,我連拍都沒拍呢噗!好吃歸好吃,但是甜膩得要命,邊吃邊覺有得糖尿病之虞

我點的柳橙汁簡直糖水一般...好了,我本來就沒打算多介紹他們家囉。
  難得來到這一區,吃完甜到膩的下午茶就順便在周邊閒逛逛,經過一家岩盤浴的看板廣告,真是天助我也,一直很想體驗這傳說中的岩。盤。浴。呀,二或不說拿起電話就問了起來,嘿嘿,有夠幸運的我,還有一個"小巨蛋艙"的位子,當然去囉,一小時的體驗價399,便宜!(其實也不知道行情價是多少啦)
岩盤育2    

  一進門就先介紹甚麼是岩盤浴?他們家的甚麼石頭負離子等等...我其實沒想聽這麼多解釋,便開始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岩盤浴體驗。先沖完澡以後,被安排躺進號稱小巨蛋的艙內,有幽閉恐懼症的應該受不了,我還好,但是寧願體驗公共區域的,可惜四床都滿了....於是就被關進艙裡囉。

岩盤育

  公共區域90分鐘,可以自由起來走動喝水;選擇艙裡的時間60分鐘,服務人員會來幫你翻身,很像煎魚一般,呵呵。熱呀,但躺著躺著挺舒服,身上四處的汗腺放肆地分泌著汗水,說噴、說飆都不為過,甚麼叫做淋漓盡致,大概就是在說這種感覺吧!通體舒暢呀真的,管他是不是排毒減重,這麼暢快爽感真是不在話下,雖然不習慣熱那麼久,但真可說這次體驗讓姐著實歡喜舒暢呀~~

岩盤育1  

  姐我可撐不過60分鐘的震撼教育呀,提早請服務人員幫我關機,稍做休息喝了好多水,邊去淋浴梳洗一番;出來你們猜我遇見誰了?剛剛不是說四張公共區域的床都滿了嗎,原來有藝人ㄟ,簡X恩、張X嬿和另外兩位女性友人,高談闊論著,本來就對藝人無感,竟也加入他們聊天的行列,簡說要吃麗晶的下午茶;友人說都買斐濟的礦泉水....巴拉巴拉的,反正只是我岩盤浴初體驗的外一章囉,399體驗價,OK啦,大冒汗之餘,皮膚真的變滑溜了呢~哇哈哈哈,考下次要再去體驗岩盤浴+按摩,有趣極啦,一定要躺公共區域!

 

arrow
arrow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