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搭車經過的 HDX Cafe

DSCN0729  

下午一場突如其來的雨,淋得我全身濕答答,只好找家店暫時躲雨,也消消我一肚子"濕氣"!注意這家店很久了,叫做HDX~喝東西
哈哈哈跟最近很憋的htc有沒有關係呀。噗~

DSCN0732  

這個冰滴咖啡好像很厲害,但是太晚了我不敢喝....

DSCN0730  

誘人的甜點
DSCN0731  DSCN0733  

看得我口水直流...不知道在想甚麼竟 然 沒 點!

DSCN0735  

環境還不錯,但是人不多...這是有原因的。

DSCN0734  

大部分的顧客都是買了麵包就走....
都說要躲雨了我,點的是這個挪威什麼的
為了要吃鮭魚~~
還有一杯甜滋滋的柳橙綠茶

DSCN0737  

沒有在以吃貨自居,但是這麼大歲數應該也還分得出好不好吃,嗯...既然有麵包,應該有烤得熱熱酥脆感,看那片起司的融化程度就知道這麵包不熱ㄟ;因為不想吃炸薯條,所以選了這個烤馬鈴薯塊,炸的還可能好吃一點。
我愛的鮭魚一刀切下就軟爛碎掉,虧我還想進這家店很久了說....有點失望。加上可能因為生意清淡,工作人員竟大喇喇的閒聊起來,我一直聽到廚師說他老婆懷孕,另外一個女生問:那有沒有特別愛吃甚麼東西?巴拉巴拉的,有點打擾到店裡的清靜了,我只好快快解決冷掉的烤麵包和甜滋滋的柳橙綠茶,雨也暫時停歇,走人。
會不會再度光臨?也許試試冰滴咖啡和甜點囉~~

 

 

arrow
arrow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