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97  

這台小黑是爸爸的腳踏車,當年陪著我走遍桃園大街小巷,陪我散心解悶,最遠還騎到龜山去咧,只能說姑娘我勇壯的雙腿意志力真是不容小覷呀。
DSC04287  

千變萬化的天空,對我來說是最美的風景,時而晴空萬里;時而烏雲密布;才剛剛乍現出曙光、突如其來的一陣調皮的風吹,又即刻帶走了雲朵....藍的藍、白的白、有灰有黑,還有最燦爛的雲霞霓彩,我的天兒呀,再厲害的藝術家也調配不出來如此多姿的瑰麗色盤,絢爛奪目卻也無一刻相同,短暫的當下的美好。
DSC04324  

爸爸很了解我的急性子,我是他的女兒囉,當然跟他一個樣,哈哈。
致愛的老爸常常對我耳提面命:小惠呀,慢一點、慢一點....那溫暖慈祥的聲音如此熟悉。坦白說不肖女有點辜負爸爸的期許,直到現在老成這樣的我,卻還是智慧駑鈍未開,常常因為沉不住氣的急性子而壞了大事,謝謝爸爸給我的教誨,我會時刻放在心上,提醒警惕著每每失去耐性、氣急敗壞的自己。
DSC03811  

人生到此階段,難得真的可以放下很多、真的可以慢下來,不再急著趕車上班、為每周的收視率焦頭爛額、為辦公室裡詭譎難辨的人事紛爭所困....只能說為自己負責的感覺真好!榮辱有自囉,好壞自己承擔負責,怪不得人更沒甚麼可怨嘆的了。

i ca and i will  

勇敢改變,卸下製作人的頭銜和光環之後,我甚麼都不是了喔,只是純粹的自己。
然而此時此刻我慌亂不平的心呀,卻前所未有的安住安定著,覺得感恩幸福,可以選擇做這樣的自己,錢賺的不多,但賺到的悠閒和清靜感卻是難以言喻。
啊!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呀!

 

arrow
arrow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