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難得走出天龍國,因為一場美麗的誤會來到新竹半日遊,豐富的午餐饗宴,出乎意料的好吃,怪不得人這麼多。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新竹站前店
http://uncle.threekings.com.tw/

義大利麵、燉飯、排餐
地址:新竹市信義街76號3樓
電話:(03)524-3553

31  -1  

許久沒來到新竹,竟然在這麼繁華的火車站商圈保留了古老的護城河,特別喜歡有歷史的建物,比起摩登現代化的商辦住大樓有味道有故事多了,轉角就是誠品,自成一格的文創區。
21  

18  

位於三樓的義麵工坊信義店,氣派十足、感覺很舒服,這是在天龍國享受不到的待遇,寸土寸金的結果下,一定想辦法多加幾張桌子吧...很羨慕這樣大器的空間運用。
22  29  

點完餐,四處看看牆上的裝置和收藏,讓等待的時間不至於無聊,怪不得台灣人都想創業當老闆,除了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事業,還得以盡情妝點心目中的夢想風格,好個如願以償。
 

3  

我點的南瓜濃湯,很真實的南瓜味,沒有刻意添加修飾澱粉來製造濃稠勾欠感,自然就很好喝唷;
還有還有,這不起眼的麵包卻讓朋友和我都為之大大驚艷!厚薄軟硬適中,烤的火侯恰到好處,剛剛好有一點香脆,不焦不硬不乾,這功夫了得堪稱一絕,佐以店家自製的莎莎醬和凱薩醬,好吃到至今仍回味無窮。

2  6  

是不是一出台北的店家都很大方不怕客人吃呀?各位瞧瞧這是副餐的沙拉ㄟ,澎派到一個儼然主餐的分量和模樣,蝦仁有五、六只吧,堅果醬香到不行的絕配;水果優格也是清香爽口,大嘆這前菜沙拉也太正式划算啦。
對於咖啡成癮的我,原本點的熱美式,店長派人告知是咖啡機作的,推薦我喝上這人氣水果茶,感謝他們的細膩和真實以對,水蜜桃紅茶底的水果茶果然不負眾望,不簡單的好味。

5  8  

來囉,我的看似羊排的牛小排來囉,這擺盤深得我心,簡單不花俏又色香味俱全,一切開鮮嫩的肉汁呼之欲出,實在太誘人,成功擄獲我歐巴桑的芳心,外焦香內柔軟,再搭上自家的孜然巴拉醬和墨西哥辣醬,不要逼我當場鼓掌叫好呀,分量多又好吃,有沒有發現,秘訣是別人沒有的自製沾醬,絕對完勝呀!!!

4  

9  

因為點的都是套餐,朋友和我兩人一路吃下去,焗烤青醬燉飯那厚厚厚的起司好像不用錢,飯的軟硬是台灣人慣有口味的適中,蘑菇煎得焦香味美,啊~~~太好吃了啦,甜點端上桌時,坦白說我早已飽到喉頭了ㄟ。
10  11  

這拼盤幾乎是全數打包,聽說雞米花還鎖汁在裡面....起司條則是牽絲到地久天長。

20  19  

再看ㄧ眼窗外的綠意盎然,原本要在台北內湖店的午餐,在誤會下拉拔到新竹來,哈哈哈,感謝這場美麗的意外,新竹護城河畔的匆匆一瞥,讓口腹肚腸、感官視覺和心靈都全然享受、美好愉悅著。

12  

連甜點盤都如此講究美麗著....
義麵工坊分店很多,大家可以就近去試試囉。

 

 

arrow
arrow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