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9國慶日
超興奮的
其實應該待在台北湊熱鬧的
心裡掛記著老爸
一早就搭車回家來
 
已經不知該如何面對這樣的景況了
很希望自己能親身體認一下老爸的感受
為何如此衰敗頹喪 形容枯槁
該如何才能讓他好過一點
除了折磨自己可不可以不要折磨別人
長期臥床的老媽相較下都堅強開朗得多
那種似乎一心想尋死的樣子
真是令我深惡痛絕
如果活得真如此難受
死就比較舒服痛快抑或解脫嗎
 
費盡唇舌
好話說盡
需要錢就拿錢回來
遇上假日就回來
甚至打算暫別職場回來陪兩老
還是我的擔心那麼的明顯
還是我做得還不夠不好
讓老爸...............
 
我本來就是多愁善感的A型
也強強打起精神面對
已經不知該用怎樣的態度和做法說辭去面對老爸
真討厭這樣頹廢喪氣的他
如果真的那麼痛苦折磨
就放手吧
如果真的對人生沒指望
就放手吧
誰說好死不如歹活
歹活的話還不如好死來得痛快吧
老爸開心就好
我也別自私的捨不得放不下
讓折磨和痛苦都減少一點
老爸開心就好
 
 
 
 
 
 
 
 
更想珍惜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