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片混亂
很多事情怎麼又一股腦兒的蔓延開來
先談談我親愛的老爸吧
畢竟是年紀大了吧
老爸的身體狀況真的每況愈下
很心疼卻又無計可施
每天上大殿禮佛都懇請諸佛菩薩保佑
每次回家就展開心理輔導和建設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很難想像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呼~
不要再讓我的爸媽受苦了好不好
拜託!!!
 
再來就是迅雷不及掩耳的決定轉換工作
我這個人的個性就是急躁到不行
要做就要快
否則深怕時間點一過就沒了
不過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很捨不得這一切
大家也都對我很好
我幾乎每天都要被迫在辦公室流淚
我無以回報呀我
只有讓自己更精進
用不同的方式和管道來回報這一切吧
這樣我會很捨不得走ㄟ 各位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吧
感謝這樣的殊勝因緣
感謝遇到的人事物
感謝自己有大家的相伴堅持到現在
也許做得還不夠多 不夠好
坦白說心理的負擔其實很大
總覺得對不起大家對我的信賴支持和期許
真的是百感交集
隨順因緣吧
該我的我欣然接受 不該我的不強求
我無法一一感謝
希望大家收到我的心意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