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要爆炸了
最怕人家說我無情了啦
就是因為太重情重義
所以不得不無情呀
 
親情愛情友情同儕之情孺慕之情惜物之情
人生中有好多情感的互動交流
我這人
就是太惜情
只要是曾經有過交集的
更別說真正起心動念的
也許我處理得不好但總是真心誠意的交陪呀
每個人對於情感的界定和要求不同
我沒有要求人我之間定要有來有往
心甘情願付出的人就不要心生怨懟
何必自苦苦人哩
 
但這人與人之間呀
總是說不清講不明
尤其牽扯到男女之情
天呀
我真的不善於處理這一塊
有的
沒的
曖昧的
劈腿的
有婦之夫的
你愛我不愛的
誰愛誰比較多的
挖哩真是麻煩透頂ㄟ
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能不能把愛弄得簡單一點
還是我總會招惹這些阿里不達
我值得擁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拜託~
 
坦白說
我並不擅長經營感情這一塊
家人第一
工作朋友第二
還有自己ㄟ
如果因為談感情要把自己變不見
要把自己在乎的縮小
除非因為與另一人真誠的交流能擁有更多
不然
憑甚麼要我放棄現有的
跟著你起伏盤旋
未免也太不人道了吧
 
尤其最怕聽到
要乖
要聽話
不要太聰明
不要一直問為什麼
我從來沒有要當大女人的打算
我也絕對願意當一個小鳥依人的小女人
但是大男人呀可不可以真的大器一點
還是可不以就接受包容我是這樣的人
因為我也從來不會希望你為我改變些甚麼
當初
不就是彼此愛上那原來的你我嗎
 
吼~
我快要爆炸了啦
女人不能碰感情這一塊呀
理智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