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不敢說是嘔心瀝血 蕩氣迴腸啦
但我在人間半年來的重點工作
就為了這三片DVD呀
OMB!!!
 
從第一次踏上菲律賓的土地至今
已然半年多啦
很難很難很難很難很難很難想像
從無到有
來去匆匆間
自覺難產的菲律賓終於要誕生啦
哇~
還是只能說哭笑不得呀
 
很感謝
感謝有機會參與這樣的工作
讓我能見識到菲律賓的很多面向
雖然殘念沒能好好遊覽在地方風光啦
總有機會的
 
很感謝師父看得起我
交付我這麼重要的工作
總是嚴厲的責罵我惕厲我要更精進
很感謝合作的夥伴
總是讓我反省學習待人處世要更圓融
很感謝宿務 描戈律 馬尼拉 怡朗四個道場的師父們
總是要隨時因應我提出的怪裡怪氣的要求
ㄏㄏ 真歹勢啦
你們很厲害ㄟ 讚!!!
果然有佛法就有辦法
 
很感謝護持道場的師姐和金剛們
總是親切熱情的招呼讓我卸下很多壓力和不安
很感謝我自己沒有放棄堅持下來
總是在進進退退間反覆思索該如何更好一點
 
曾經有形無形給我協助鼓勵的
要感謝的人事物實在太多
恕我難以一一點名致意
我相信你們可以感受到我真誠濃郁的衷心
台北道場的師父說我那麼容易就被菲律賓收買啦
如果你們去過那裡就知道囉
 
對了
還有一群熱力無限的菲青們
才不會忘記你們哩
超級想念
總有一天再相見
Miss &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