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在晚上跟好朋友通上電話
報告最近的心情轉折
也不怕電話線會燒起來ㄟ
ㄏㄏ
很慶幸自己有可以說話的對象
這是當女人的好處ㄓㄧ
 
昨天其實已經平躺在床上等死
哈哈
每次看完牙總精疲力盡像脫層皮
呼~
痛苦指數達標
不堪回憶的過往吼吼吼!!!
什麼時候才會好呀 拜託哩~
 
昏昏欲睡之際電話鈴聲響起
媽呀 很怕是騷擾電話ㄟ
哈哈 壞事作多了嗎
不過說真的這種惱人的電話不少ㄟ
無聊的人太多嗎
還好是好朋友打來的啦
ㄏㄏ
再睏也要接呀
 
我這個人呀
就是太重感情
一旦我認定的人
我就會兩肋插刀義無反顧
但坦白說能讓我認定的不多啦 哈哈哈哈
我從沒說自己不機車不難搞喔
 
S是個質樸真誠的好女人
又有一雙大媚眼(要是我早就拼命放電啦 嘿嘿)
對家人也照顧
獨力 購屋 拈花惹草又浪漫
反正就是個好女人嘛
這樣會不會太好了哩
我覺得自己也很好
但比起他我邪惡多啦
哈哈哈
 
可能因為我自己一個人慣了
不強也得強
明明是不喜歡負責任的傢伙
卻因為不想讓家人擔心
總是故作堅強
認命地靠自己
(如果真有人可靠我不相信誰想強!!!)
他們家不一樣
嘰嘰喳喳一大口人
也許是家人太關照保護吧
姐妹都是乖巧善良的人
這樣太容易被欺負了啦
 
有時不禁要想
當好人到底好不好
爲什麼不能偶爾使壞也讓壞人嘗嘗厲害哩
不過後來我自己也發現
骨子裡流得是什麼血
就是那樣了
如果不擅長當壞人
那就乖乖當好人吧
如果真的很堅持 好
壞 也拿我們沒輒 不是嗎
 
哈哈哈哈
我又在自圓其說啦
祝福好人
管它的
一定要堅持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