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底到人間
半年來我去了三趟菲律賓
哇~
 
坦白說第一次去真是要我的命
什麼都不知道
竟然就傻傻跟著大師的形成一路跑
馬尼拉加宿務
見識到佛光山的影響力
但對於人間和菲律賓
我持懷疑和保留的態度
ㄏㄏ
但是菲律賓人的熱情和樂天
真可說是世上僅有的寶呀
 
第二次也是惡夢
10天拍了四個道場四個島
馬不停蹄的奔波趕進度
心理和生理的壓力都大得不得了
見識到宿務年度慶典和監獄裡的nobody~
幸運之至呀
 
第三次
剛剛回來
多虧珍珍師姐帶著我和攝影
一路上吃吃喝喝說說笑笑
盡管硬體工程無法配合
盡管還是發生一些鳥事
不過在我看來都不成問題
凡事盡人事先囉
其他的天氣晴雨 麻煩的人事
不想管也管不著
無能為力呀
 
而關於人生
我其實對於目前的抉擇不知是否對錯適合
謝謝珍珍師姐跟我聊了許多
慶幸自己總是能遇到很多正面能量的人
真好
一些拉哩拉雜阿里不達的人事物
一笑置身之吧
不然又能怎樣
 
現在的我對於菲律賓的印象......
只能說短期內可不可以快快完工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時
是可以揪團玩樂
好好享受當地的美好
該我的我欣然接受
不該我的我不強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