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跟歌沒關係喔
覺得自己的性格一定有缺陷
而且是相當大的缺陷
雖然看起來一付強勢難搞的樣子
但總是讓人欺負委屈的要命
這樣的性格是很大的缺陷
 
要我當壞人 沒問題
在工作上我是非常要求的人
不做則已 要做就盡力而為
所以工作上我超強勢機車
這點我自己也非常清楚
但我絕對會罩自己人
絕對不會讓大家吃虧
 
離開工作層面
我這個人呀
 
就是不喜歡媚世隨俗
就是不喜歡跟大家一樣
所以常常被說三道四
因為特立獨行怪裡怪氣 不大理會一些人
太多人落我背後道我長短是非
算我命大 被捅了很多刀也還活了過來
基本上我也不以為意
只要別太超過就好
 
不過台語有一句話
軟土深掘嗎
反正意思就是軟的土挖得深吧
變成總是欺我太甚
不計較不代表我有必要承受這些OK
委屈如果沒能求全那算什麼
有些人就是給臉不要臉
對他客氣還不之好歹以為我好欺負
give me a god damn break!
唉呀
真是令人火大到極點ㄟ
想想要是以前的我呀
吼~肯定要整死這些人的!!!!
還不用我動手!!!!
我這人不求朋友多
有用的幾個就夠
 
真的很氣ㄟ
好啦
不想那麼氣了啦
傷身體ㄟ
總是很阿Q的告訴自己
反正人的因緣果報自有公道
榮辱由自
禍福自取呀
我可能永遠還是這樣的濫好人吧ㄏㄏ
套句很噁爛的話
寧可人負我不可我負人就好呀
(也許我曾經負過很多人吧 阿彌陀佛~sorry sorry)
我那有智慧的老爸說的
人生海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