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上星期一個臨時的工作
弄得我人仰馬翻
但也因此更珍惜自己擁有的幸福
 
因為要拍一支形象廣告
我聯絡了一對單親父女
也聯絡上一家醫院
父女的故事我不贅述
醫院裡的小朋友就感動就感心
 
我們去的那家醫院的四 五樓
是一群呼吸障礙的小朋友
也許因為先天性的疾病
有的因為是後天受傷
導致這些小天使必須靠呼吸器維生
唉呀
每天唉聲歎氣怨天尤人的大人們呀
都建議你們去看看這些可愛的天使
 
進到醫院的樓層裡
傳來的聲音就是呼吸器咕嚕咕嚕著
有的小孩父母還願意負責任的
每天會來探視
有玩具 衣服 看得出來還有親情的關愛
有的小孩已經幾近被棄養的階段
不知道他們知不知道自己的狀況
手腳不聽使喚 呆滯的眼神
但小小的腦袋應該多少感受到這些吧
 
其中一個可愛的天使
因為腸病毒重症兩歲入院
心臟受損人工心臟無法順利將血液送到末梢神經
導致他的左手萎縮壞死亡必須切除
剛入院時 連站都站不起來
現在四歲的他
在醫護人員的愛心耐心用心照顧下
活潑靈活的模樣
讓我看了既開心又鼻酸
還自己可以用板凳上下床
好了不起的折翼天使
忍住淚水
慶幸自己是這麼幸福
 
人生過程中即便有再多的波折
如果他們都挺過來了
我們呢!!!
動不動就要自殺的大人們
你們呢???
知福惜福還不夠
還需要多多造福
謝謝你們
讓我知道自己多幸福
祝福你們
可愛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