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
我跟弟弟失聯許久....
因為他捅了大簍子缺拍拍屁股就走
都是我不好
我對他太溺愛了
有求必應 寵壞他
養成他不用負責任的習慣....
 
但是最後這一次我真的受夠了
亂搞一通
弄得討債的人來家裡鬧
噴漆 大小聲
老爸老媽不堪其擾
超無辜的....
我其實也擔心自己被殃及
我也只是女流之輩呀
我的手連血拼時翻衣服都會酸ㄟ
可不可以不要逼我硬撐裝強
誰不想當小女人呀
又想哭了啦....
誰保護過我哩?????????
我.......................................................................
過年
今天無心插柳
打電話跟彰化的舅舅拜年
竟意外找到小弟
我原本真的想放棄這人囉
 
但..................................
我就是沒用又心軟的傢伙呀
這應該也是我對男人沒信心的原因ㄓ一吧
超級大大大麻煩呀
 
畢竟還是親弟弟
有他的消息
我放心了
相信他學到了些什麼了
別再讓家人擔心了呀
好嗎?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