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節
天氣不晴 但我很快樂
 
同事送上一杯星巴客熱巧克力
瞬間趕走工作上的小小陰霾
這是一杯我喝過最溫暖甜美的飲料了
天冷心冷 來一杯正好
謝謝人帥氣又善良的好同事
好心有好報喔
 
我買了一些金莎
分送給左右同事
多少感染些情人節的FU~
 
下午又接到去年底遊馬來西亞
同團一位熱情陳阿伯的電話
邀約我要到斗南找他
定會好好款待我
說身邊一堆未謀面阿伯也在問我
還替我打廣告宣傳呢
女兒也叮囑我說今年如果要規劃去哪玩
要通知他們 地點由我選
哇哈哈
看來可以轉行當導遊
跟我出國那麼好玩有趣嗎
呵呵
 
剛剛送走要到澎湖出外景的同仁
千叮嚀萬叮嚀
風大天冷 注意保暖 要戴帽子 外套穿厚一點....
 
晚上要跟朋友碰面...
 
 
今天是2008西洋情人節
有情人 沒情人的大家
謝謝你們
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