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很期待上班
因為可以穿得美美
我就是衣服鞋子多呀
 
住的地方沒有公車直達公司附近
每每都要走上一段路
到信義慾望花錢墮落之區
有兩班車可以到松山車站
ㄏㄏ
邊走邊看風景
希望自己也成為風景ㄓㄧ
 
今天是年前上班最後一天
竟然那麼幸運遇到一個瘋子
我很喜歡照鏡子
尤其今天因為有穿絨布...會跟大衣內襯有靜電
小麻煩哩......
怪了
這女的一直回頭看我
很有敵意的喔....
原本我不以為意
後來他實在太過分
開始念念有詞
惹到我 ~算你倒楣
我老大不客氣大罵他肖ㄟ
結果
成功激發他的肖
他開始罵一些我聽不懂得台語
而且口才沒有很好
沒罵幾句就停了
我要去看車來了沒
他還嚇得快閃
不過今早有讓他發洩出來啦
算是助他一把
 
大家都太壓抑了
太悲苦 太可憐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吃就吃想吐就吐想什麼就什麼吧
只要不要太妨礙人或犯罪啦
想的事情就去做
想的人就去聯絡
人生短短 不要蹉跎
想沒有用 做了才是真的
拜託哩~
 
又及:下次應該幫她拍照 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