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開工大吉
天氣持續冷冽 大家要多保重
 
跟大家分享了今年公司沒有年終的窘境
但是對於我的家人 該貢獻付出的並沒有因而減少
回桃園幾天 紅包沒減 衣服禮物也買了
雖然不用彩衣娛親 但也很努力逗弄臥床的母親開心
姐姐一家也在初一晚上回到桃園吃晚飯
人多年味也濃些
 
很想再多給家人些什麼....
我想爸媽並沒有要太多
應該還是擔心我的歸宿吧
每當媽媽賭氣不乖的時候(過年期間他拒絕吃藥)
我最後總是會感慨的跟媽媽說
生病很不舒服我知道
但是還有人在身邊陪伴照顧算是很好的了(外傭加老爸)
想我以後...
不對不對不對
以後不能舉這個例子
這樣預告自己也許孤苦無依的晚年
媽媽不會欣慰 只更為我擔心吧
呵呵
要再多想幾個安慰激勵媽媽的"嘉言錄"
 
每過一個年
對自己又有一些新的期許
期許自己關心的人健康快樂
期許自己未來的步伐更穩健
一位受訪著的話讓我印象深刻
調酒協會的會長因為積極拓展國外賽事
努力費心的經歷過不少挫折和磨難
這位勇敢的女性說
"痛苦會過去 美麗會留下來"
無論遇到什麼事
跟大家一起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