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到現在最流行什麼
不外乎是facebook
多虧上課同學的協助
我的開心農場 餐廳和魚缸都開張囉
呵呵
很難得玩這種東西呢
到底是誰發明這些東東哩
如果有人知道答案也請告訴我唷
 
插播一下
昔日的好戰友告訴我剝皮寮的由來囉
好有學問的一位
剝皮撥的是樹皮
酷吧
 
覺得餐廳最好玩
還可以自己裝潢
我是初玩者
沒什麼籌碼可以擴大經營
還有桌椅的安排也是學問
員工累了要給水或食物
不就讓他們歇息
看著川流不息的人客進進出出
很有成就感呢
而且也挺人性化的
吃得好會讚美
等太久會埋怨
果然不能怠慢呀
 
更有趣的是可以到別的餐廳參觀
順便幫忙檢垃圾賺外快
有些餐廳的豪華程度讓人瞠目結舌
不得不佩服大家的設計天份
 
快樂農場其實也不錯
鋤草除蟲和收成
聽說有人會來偷東西
怎麼會這樣哩
要幫我除抓蟲呀
新人上手請多多照顧
 
還有人要我加入地圖日記?
這年頭不宅就落伍囉
這樣下去
大家都成電腦人囉
 
電視很多線上遊戲的廣告
FACEBOOK沒廣告就這麼多人在玩囉
如果大家有什麼心得請不吝分享
也歡迎來參觀我的餐廳
祝大家生意興隆 大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