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本書讓我挺震憾的
叫"讓錢自己流進來"
我上班將近20年
薪水都是每個月賺來
餓不死 也富有不了
錢怎麼可能會像水龍頭般打開就有
 
想多賺點錢買房子的我
想趁來得及多花點時間陪家人的我
興奮莫名 迫不及待看完後
有所感的是
上班收入是暫時性的  有做才有 而且是可被取代的
只有擁有持續性收入  才有保障 才是別人拿不走的
辛苦一陣子 為自己闢出一個保有持續性通路的事業
享受財富自由 不用再為錢傷腦筋
買東西不用看價錢
出國不用喬時間
這個月錢還沒用完 下個月錢自動進來
工作 不再是為了糊口飯吃
而是能成就自我和家人的想望
這不是天方夜譚
係金ㄟ
持續性收入的魅力
 
很多人質疑我為何自己離職
我只是做了一個決定
決定多掌握自己的人生
不要抱怨老闆機車
 不抱怨景氣低迷
 
全職安麗
選擇拿回人生發球權
不跟你們推銷產品
也沒立志當超級業務員
想改變賺錢方式
想擁有人生的才是我鎖定的對象
 
準備過怎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