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玩玩真好~
結束短暫的洛杉磯之旅已經有幾天了,
回到台北正常作息後
一直掛記著要將旅途中的點滴要以文字的方式與大家分享
果真應驗了一懶天下無易事
想什麼就去做就對啦
 
首先就是提醒大家
因為恐怖份子的攻擊陰影下
要出國的話
很多通關時必須注意的事項
也許略嫌麻煩....
但就耐著性子照做吧
誰叫我們要去人家的國家哩
然後長途的飛行要多補充水分
還可以帶個口罩上飛機喔
這樣嘴巴呼出來的熱氣可以幫助濕潤鼻孔
 
 
一出lax機場
見到睽違已久的青姐和戴哥其實就已經值回票價囉
超喜歡這一對模範夫妻的
絕對是我安麗人生裡的意外bonus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好
 
 
第一天我們就到了迪士尼
莫名其妙竟興奮了起來ㄟ
頓時所有的團員們都返老還童般young
走在色彩繽紛的園區裡
我張大嘴貪婪的將四周景物一一覽入眼底
讚嘆之外
還深深覺得世界上最有貢獻的創辦人
除了安麗的狄維士和溫安洛之外
就是迪士尼了
應該獲頒終身成就獎才對
外國的小孩可真幸福
樂園裡處處體現出美夢成真的天堂
而且大多由父母帶小孩同遊
誰說外國人不注重家庭生活的呀
尤其佩服他們遵守秩序的好習慣
即使人再多
大家還是乖乖排隊不囉唆愉悅地等待著...
 
 
我們七個同伴瘋也似地趕場玩遊樂設施
可以跟志同道合的好友出遊是多麼棒的美事一樁呀
媽媽說我是惡人沒膽果然不錯
尖叫起來的頻率和聲響絕不輸人的啦
歹事啦 讓大家見笑囉
更幸運的是其實途中趕場時曾經反轉腳板
整個有扭到脫臼的感覺
心中不免一驚但為了不耽誤大家的行程
也不敢開口求救真是好強如我
可能我意志力夠堅定 營養食品也補充足夠吧
知道不是受傷的時候
竟然如願撐完全程
 
 
而時間也飛快似雲霄飛車般
天色就在不注意的時候偷黑了下來
正當不免惋惜時
好運氣再度來敲門
遇上遊行的精采隊伍更將歡樂的氣氛燃到沸騰
身邊有著好夥伴快樂開心到不相信這是真的
告訴自己要永遠記得那一刻的感動
 
 
沒想到我原先一直不看好的迪士尼行程
為這一趟洛杉磯之旅揭開最漂亮的序幕
也告訴自己別預設立場
就敞開心胸 享受當下吧
這只是旅程的開始
精采絕輪的還在後頭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