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介紹

 

《早點知道會更好的人生秘密》

張開眼睛生活

希臘三哲之一  蘇格拉底曾說:

「未經思考反省的人生,是不值得活的。」

意思是說,除非你不斷檢視自己的生活,

確定自己的方向沒有走錯,

否則可能這輩子都在幫別人過活,

直到死之前才發現自己走的是別人的路。

幸福的人問的問題不是

「我是不是在做最重要的事」,而是

我是不是在做『對自己』最重要的事。



73歲作家威廉,幸福人生的秘密

因為我相信命運,所以我找到自己大多數的人生目標。

對我來說,命運並不是你最後到的地方,

而是你走的那條途徑。

我們每個人生下來都有一條路要走,

不是某個地方會到,

我們來到人世的時候,

早已決定路上會看見什麼風景。

跟隨自己的心,你必須

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再鼓起勇氣追隨那股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