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家宜終於生了
一路看著他挺著疑似雙胞胎的碩大肚子
終於有了紓解
 
家宜是個兼具美麗智慧勇氣和正面思考的女子
我想很多好的形容詞都可以套用在他身上
他的異國婚姻
如果不是那天我們放棄看足球賽
拖著晩班下班的身子
勇挺忠孝東路四段夜店
也不會有今天的中瑞混血小馬可囉
 
看著他精神奕奕躺在產科病房床上
有媽媽的味道
是女人最美的那一面
聽他訴說著整個長達30小時的生產過程
那是他人生中的難得體驗和驕傲
我看著電腦裡小馬克的五官神情
心疼好友的折騰 感受母性光輝
但也欣見他的優質產品
ㄏㄏ
和阿兜仔生的洋娃娃
我一直深具信心
 
小小的生命
因緣際會下的台灣女瑞士男相遇相戀
未來他們將在新家共同展開生命中的交集
是喜悅和幸福的累積
 
因為家宜
我和他的家人也有情感上的交流
蔣媽媽是我的忘年之交的好媽媽
小馬克也是我忘年之交的小帥哥
昨天送了蔣媽媽上公車後
我慶幸自己認識家宜認識這家人
豐富我生命的廣度和深度
我的人生
因為有人而不斷的四處蔓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