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新聞編輯的工作之外

我兼差作安麗

沒錯 安麗是直銷 直銷在大多數人心目中是"歹事"

但是我呀我 卻因為安麗

改變了許多

好好讀書 畢業後找一個工作

這是家長當年給我們的叮囑

我竟也總以為

只要好好工作 每個月的薪水就會等量回報

卻在一次無預警的縮編中

我立即陷入失業的困境

知所以會'困' 是因為完全沒有準備

沒有想到意外竟會落到我頭上

 

想當年血拼不眨眼的我

仗著年輕 揮霍

只要今天不管明天

唱歌跳舞

 high過之後 只剩空虛 疲累的身軀 還有黑眼圈 呵呵

 

我總說之前的工作場所是天堂

我是無憂快樂的天使

頓時 墮入地獄

生命中難以承受的重呀

 

不安的我 遇上機會來敲門

半推半就 開始接觸安麗的環境

一開始覺得這些直銷人真的失心瘋 high過頭

太熱情 太快樂 太有人生目標和希望

自矜自是的我 不大能接受

卻也透過觀察和認識了解

讓自己和安麗 結下了美好的緣分

 

學保養彩妝 讓自己不用因為滿臉油光或痘痘煩惱 年輕水水

學營養保健 了解如何透過營養為自己和家人建構一層防護照 少生病 多活力

學生涯規劃  開始逐夢想 相信自己可以成就想望中的人生 買樓  照顧爸媽 環遊世界

學與人為善 放大優點縮小缺點 尊重每個獨立個體的選擇 愛心關懷代替責難

 

一場豐富的學習之旅就此展開

搭上這班車

只要我不中途下車離站

終究會到達我的目的地

 

如果哪一天

當我熱情的跟你分享安麗的產品安麗的好

請給我和你自己一個機會

不管你接不接受

至少不要唱衰打擊

那是我的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