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這次是考察團了
怎麼可以光玩樂呢
 
收拾第一天的歡樂心情
戰戰兢兢地往賓納鎮的紐崔萊健康體驗中心出發
賓納鎮...
出發前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怪怪 結果幾乎都是講到紐崔萊
賓納鎮儼然成了紐崔萊鎮
紐崔萊不夠有名嗎
告訴大家
全世界第一個錠狀的維生素礦物質營養保健品
就是出自紐崔萊
唯一擁有自家有機農場
出產全天然的營養補充食品喔
無色素不含防腐劑
哪一家敢拍胸脯掛保證這麼說
我和家人都在吃
亂驕傲的啦
別再相信廣告打得響亮的善x了
除非你打算繼續吃化學合成的營養錠劑
 
 
從前只聽到前輩們談到紐崔萊多好多棒
憑我這反骨叛逆的個性
當然是半信半疑囉
一直到踏進健康體驗中心
眼見整個製造過程的嚴謹
每一錠營養食品要經過五百次以上的測試
通過嚴謹的把關
才會送到全世界的七十幾國家地區
加上不夠掛在牆上的數百張專利
那不是錢買得到的為消費者的負責保障和承諾
更發現難得有員工以自己的公司為榮
工作起來是那麼的愉快有精神
我想大家都以能與紐崔萊為伍而同感有幸吧
 
 
期勉自己要快快加緊腳步
讓更多身旁的友人使用紐崔萊營養食品
照顧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緊湊的行程沒有間斷
翻山越嶺般到達高級住宅區
旅美皇冠大使王儷凱的豪宅
怎麼個豪法哩
後院有游泳池 網球場
可以容納我們一行五十幾人的BBQ場地
有沒有像好萊塢的電影場景....
這還是小CASE喔
用完午餐做完DNA檢測
日後將了解自己缺乏那些營養素
預防重於治療的跨時代高生化科技產品
也是紐崔萊的喔 又是驕傲啦.....
王皇冠竟然不吝邀請我們進入室內參觀
真是個器度宏偉的領導人
果然是越高階的人越是寬廣謙遜
也暗自如此自勉著
等整理好照片一定要讓大家目睹那盛況
大  豪華  隨心知所至的佈置
那個房子喔
大大的冰箱應該可以放上半個月的鮮食吧
視聽室 撞球桌 調酒BAR.........
寬敞的主臥室
女人畢生都夢想的衣帽間....
還有比我房間大上三倍的浴室 按摩浴缸
王皇冠說
一磚一瓦都是安麗的牙膏和清潔劑堆砌起來的
 
 
原本一個銀行的助理
透過努力從事安麗分享好的產品和事業機會
成就自己的夢想
更幫助許多人也築夢踏實著
我覺得這個無窮的影響力
是豪宅背後更可觀的資產呀
如果可以成為一個幫助自己和別人一起成功的人
那該是多有意義的人生
敞開心胸 放大格局
我閉上眼想像著自己的未來
 
 
 
 
PS預告下一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風華絕代的拉斯維加斯
    大開眼界的紙醉金迷極盡奢華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