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安麗人
只要日常生活用品安麗有的我都用
我也會跟親朋好友分享安立的產品
因為不但品質好而且有保障
不過當然期間也遇到很多冷嘲熱諷的傷人
說實話 有時我真的很受傷
覺得自己明明是好心好意
為何會遭受到無情對待
尤其是身邊的至親好友
真是情何以堪
當意志脆弱時
還容易心生氣餒....
 
而最近台灣的紅綠對峙
人心惶惶 一片蕭條低迷
民生都成問題了 還談什麼國家政經大事
心疼台灣民眾失去希望 不敢夢想
隨著惡劣的氣息起舞
這時不禁覺得小小的我 還蠻值得敬佩的呢
即使遇到很多的磨難不順遂
卻仍舊堅持著自己的理想和目標
縱然有時心聲放棄的念頭
但很快的心中夢想的種子又昂首萌發
擊退負面消極的念頭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的
希望大家不要放棄作夢的權利
擁抱夢想的人生才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惠玉gemini 的頭像
    王惠玉gemini

    雙子星吃喝玩樂趣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