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烜君的曾多聞 覺得他很勇敢
原來不用身材好也可以這麼露

者贏內衣賽TVBS否認施壓.........(連TVBS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一家新上市的女性內衣廠商昨天在高雄市漢神百貨舉辦內衣造型大賽,結果TVBS新聞台一名女記者也前往參加,並在現場表演「內衣SNG連線」,而打敗其他11名參賽的美少女,奪得「最佳評審團」大獎。落選的美少女懷疑她是因記者身分才得獎,但主辦單位澄清,她是靠著SNG連線「才藝」,帶動現場氣氛而勝出,否認遭到施壓而讓她獲勝。評審大人啊~~~~救人喔~~~~~

現職TVBS新聞台社會記者的曾多聞,在昨天的「Modern Girl」爭霸戰中,穿上粉紅色蝴蝶內衣,再搭配上粉紅色翅膀走秀....我的媽啊!她應該有比大學時代爆肥十公斤吧!應該是一個飛不動又硬要裝輕盈的婦女吧!,以活潑的SNG現場連線表演....我看過sot帶,整個連線結結巴巴,哪裡活潑,應該是評審們都嚇傻了吧,抱走一萬元獎金....真是便宜她了及一套內衣....應該是最大size的

人氣美少女輸大獎 現場呼聲最高的4號洪玉玲,卻僅獲得最佳人氣獎...一定很噢,該獎項只有3套內衣沒有獎金;主辦單位行銷經理呂貞雅強調,雖然當時評審「有點驚訝」,騙人.....根本就是嚇到魂都回不來吧!但曾多聞獲獎「實至名歸」心地都很善良。呂貞雅指出,這次內衣比賽強調的是「自信與個性」的主題,曾多聞以昨天的活動為題材,現場來了一段連線報導,不僅炒熱全場氣氛,也贏得評審的一致青睞給予才藝滿分是勇氣滿分吧,因此脫穎而出。 TVBS發言人葉毓君昨說:「她在比賽時沒有表明她的職業,不可能向主辦單位施壓。」曾多聞昨表示:「我在填網路報名表,並未填職業欄,所以比賽時,並不知道我是記者,我也從未主動提起我在TVBS上班,只是結束後,在後台有人問我是不是記者?我反問她怎麼知道?未正面承認是記者,不可能發生施壓的事。T台現在頭一定很大,T台收視率就靠妳囉! 

最後附上照片~~~~膽小的人勿看~~~~~~~

點照片會放大~~~~請先呼吸~~~做好心理準備~~~~就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