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819  

  喜歡下午茶,喝飲料吃甜點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不過最近的天氣實在太熱,尤其這家位於明曜百貨後面巷弄的店,朋友給的地址是敦化南路,怪怪,那個區域含乖了三條路,敦化南路、仁愛路和忠孝東路,我已經遲到了,還繞在那區遇鬼打牆,待我找到地址的時候,已經是汗流浹背+氣急敗壞...

DSCN0811  

水果千層派

聽朋友說他來了10幾分鐘還沒有水杯?!這怎麼行?服務可能有點問題...
急忙叫了服務人員錢來點餐,否則會不會這一點上菜遙遙無期?更別說現在的店都有限時消費的,真不知是甚麼規定
下午茶不就是要花錢買悠閒嗎?
DSCN0812  

光憑MENU上華麗的外表,我點了水果千層派,妝點得十分精采,但是酥脆的派皮夾著厚厚的卡士達醬,水果新鮮好吃,但覺得自己還是失策了,酥酥的派皮一切就碎,最後是用手拿起來啃,不夠優雅的吃法,真應該請教一下大家這東西要怎麼吃比較適合;朋友點的檸檬塔挺清爽,檸檬味酸香氣恬淡,不錯吃,就是太大塊,其實甜點的分量真要好好拿捏,否則真是容易顯膩呢。倒是擺盤上是一大學問,可以呈現出質感和藝術感。
DSCN0813  

最近實在喝太多咖啡也提不了神,所以都改喝茶,台灣紅玉很不錯,喝茶就喝台灣茶吧!也是一種愛台灣的港覺?

呵呵~~但是這壺熱水似乎倒得太滿,以致我倒不大出茶湯,還好有托盤唷,有效遏止了一場紅玉茶災@@

DSCN0814  

 

DSCN0817  

整家店的裝潢還不錯,就是位子擠了點,旁邊的小鮮肉眼看就快要坐在姐姐我腿上了,是不是看上我的長腿呀?哈哈哈

DSCN0815  DSCN0816  

冰滴咖啡似乎是一股流行風潮?還有牆上的名人加持,看得出幾個人嗎?
下次想去找一家是用公平交易的咖啡豆煮的咖啡,除了裝潢和噱頭,喝咖啡也可以是有格調和社會責任的唷。
我愛喝下午茶,愛那一種天南地北瞎聊也開心的閒適感覺~~

  

 

 

arrow
arrow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