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096  

這家低調到不行的店藏身在文湖路巷弄裡的公寓一樓,真的是"巷仔內ㄟ"每次騎腳踏車經過的時候總是門庭若市,很好奇這到底是一家甚麼樣的店,今天晚上終於讓我一探究竟,原來人家可是鼎鼎大名的五棧小館號稱是便當界的賓利等級,失敬失敬怪不得人多到爆,懂得吃的人可真多呀
DSCN1090   

不好意思把菜單拍得如此不清楚,還在適應我的相機唷,下次改進請別見怪><"。
雞腿飯是170好貴呀~~果然是賓利的價格!!!這麼貴還這麼多人吃???而且還分去粉的?真是讓我更驚訝好奇他葫蘆裡賣得是甚麼藥,最好給我好吃到合乎這樣的價格。
DSCN1092  

DSCN1093  

因為不愛吃炸的怕上火,我點了140元的白切肉套餐,這一等等上30分鐘有喔,我左顧右盼,內用的人桌上都還沒見到飯菜,還好帶了一本書殺時間,順便也觀察店內的情況,反正我是不會無聊的人啦!各位客官你看看,這一套餐一出來聲是多麼浩大,配菜也很有誠意一點也不馬虎隨便,更別說那淋上醬油膏的主菜白切三層肉,也太誘人了,光視覺效果上就已經贏了一大半,所謂色香味要俱全囉。
白切肉的肉質軟嫩有嚼勁,入到嘴裡還帶肉汁,鮮甜可口,真是好吃得不得了,要不是旁邊人太多,我就要放聲大喊還帶翻滾:這實在是太好吃了ㄚ~~~~
別說我誇大其辭,你們自己來吃就知道。
DSCN1094  

好的,配湯看起來不起眼是吧,冬瓜排骨能多厲害?!就真的很厲害呀~~湯頭清爽有味不油膩,冬瓜煮得恰到好處軟透不爛,那塊排骨應該選的不知道是甚麼部位,久經熬煮卻不柴,通常我很怕排骨湯的肉,硬梆梆的咬不動,但~是~我被這碗看似平凡的湯給折服了!!!千萬不能把他當配角。
DSCN1095  

給大家看看有多少人,內用的外帶的...只能說這家低調到不行的五棧小館,果真有行情的好吃,我在門口拍照時,職業病又犯了,問起剛用完餐的一對夫妻覺得如何?答案跟我想的一模一樣:太好吃了,大。滿。足。
花點時間有點耐性,跟你保證等待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