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哩嘩啦的幾趟出國後
總算暫告一段落......(希望如此別再節外生枝啦)
最近準備一個新節目
轉往國內的外景
這才是愛台灣的表現吧 哈哈哈
 
搜尋一些題材的時候
驚覺很多過去採訪過的對象
大家都還在ㄟ
如果再去找你們
會不會已經忘記我了呀
那個台語講得不好但是很熱情有活力的我呀
即使是很多年前的事情啦
對我來說
都是最美好的過往回憶呀
超級想念你們的啦
大家好~~
 
想當初整個台灣走了幾圈
上山下海(沒有刀山油鍋啦)
哪來喊苦的份?
拜託
鏢旗魚的船上
那浪大到覺得自己會死在海上(翻魚肚白)
眼看攝影已經面無血色 幾近翻白眼的程度
我 弱女子ㄟ
誰說我不暈不吐呀
吼吼吼!!!
那全然靠的是意志力吧
 
賞鯨豚的時候
一心一意想要拍到飛旋海豚的蹤跡
那海水的藍
我怎麼也不會忘記
應該是全世界最美的藍色吧
直到船頭前傳來的驚呼聲
美麗的奇蹟出現呀
太多太多令人贊嘆的美好
這是台灣ㄟ
大家不要忘掉啦
 
如果我再有機會能好好記錄台灣的美
一定要好好把我機會
讓大家目睹台灣的好山水
還有最在地的無名英雄
希望你們一切都好呀
這才是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