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27號
佛光山的台北道場在這裡
就在松山或車站旁邊
廣大的五分埔商圈呀
逛街花錢我絕對不反對
我個人也超會敗家的ㄟ
但是別忘了順便過來道場玩玩 有很多很棒的活喔
 
昨天3月7日是生耕致富講座的第一場
由開山宗師星雲大師開講
題目是搶救地球
很難想像大師也可以講環保議題吧 呵呵
整場風趣幽默的哩
我還要控制自己不要笑得太大聲
哈哈哈哈哈
大師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聽說有人5點30分就來了啦
哇~
歸納一下重點就是要愛地球如愛自己一般
無我 不要自私只想到自己
如果把地球上的每一草一木一花一樹
都當作是自己
那你看會不會多愛惜一點
有沒有道理?
 
就連衛生紙也是一草一木呀
不是要漲價了嗎?
漲得好呀
看大家還浪不浪費!!!
我個人是覺得獲益良多啦
不然也是窩在家裡看電視或跟朋友瞎打屁罷了
浪費生命和時間
 
即日起到4月3日
每天晚上都有講座
7點30分到9點
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免費充電放鬆增長見聞
何樂而不為?
 
歡迎光臨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27號
佛光山台北道場
 
還有還有
佛光緣美術館也定期有展覽喔
反正常來這裡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