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部落格
我和許多平常不易碰面的友人
有了彼此了解現況的機會
只是偷懶的我
常常心中有萬般精采
卻總沒能好好抒發
 
總是貪看著大家的部落格
分享很多生活中的喜樂與憂愁
也激勵我要多多利用時間
把自己生活中的點滴紀錄下來
即使平凡無奇的日子裡
也一定有值得分享的片刻
 
今天看到前總統千金陳幸妤的激動落淚
基本上我對她們家人的功過不與置評
對於陳小姐也無所謂好惡
但是
人 被尊重的感覺很重要呀
生活隱私被窺探打擾
當被刻意挑釁激怒的時候
誰還能氣定神閒好言以對
真能那樣的人也未免失真....
 
我想
很多時候易地而處
想想對方的心態和狀況吧
也許這份工作很重要
但是 薪水和格調之間
是可以推敲一下的
我也希望自己能弄出個好節目
當個優質媒體人囉
各位同業者
辛苦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