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在部落格上談心了
生了將近一個月的病
重點是工作不能停
身體的不適引發心理壓力更大
一個感冒把我給折騰得許久
也讓爸媽體替我擔心
一個輕忽不小心 牽動這麼多...
益發確定要把健康放第一位
 
 
上星期跟著同事去算命
發現大師對我的人生沒什麼影響
因為其實該做什麼該怎麼做
自己很清楚
我們需要的是勇敢面對自己
認真傾聽內心的聲音
克服自己的惰性和恐懼罷了
簡單的事情反而很難做到..............
 
今天中午抽空去剪了頭髮
頭變輕了 人也清爽多了
小小的改變 其實有著大大的不同
 
我其實是個很悲觀怯懦的人
所以要用很多樂觀和膽識來跳脫不喜歡的自己
高中畢業到台北念大學工作至今
獨立生活了那麼多年
常常是在孤單不安中重新定位出發
因為對未來沒有計畫 對人生沒有夢想吧
 
公司新節目叫做願望台灣
期許能喚起台灣各地人物的夢想
開啟築夢追夢圓夢的行動力
我因為接觸安麗環境
也重拾作夢的能力
的不是白日夢
而是透過努力可以完成理想和目標的人生大夢
 
有了夢想和方向以後
加上知道透過安麗可以實現這些
漂泊不安的心 終於穩定靠岸
 
希望能帶給爸媽多一點 時間 金錢 關懷
希望能還給自己多一點 時間 金錢 舞台 尊重
希望能和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起在安麗事業成功 一起去免費海外旅遊
一起享受經濟獨立 有錢有閒有保障性的生活
 
我走在夢想的路上
也許大家路不相同
親愛的各位
請確定你也上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惠玉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